close
介紹:
全新3D鎖水網,鎖住水分不散失,有效延長保濕效果。
‧獨特活泉精華科技,層層滲入,深度保濕。
‧含高濃度舒護活泉水,能舒緩、保濕、調理敏弱肌不適
‧深層舒緩潤澤,有效延長保濕效果 。
‧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
‧適合所有缺水性膚質

做好打底基本功,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!

今天跟各位分享我的小法寶Avene 雅漾的全效活泉保濕精華。

介紹:

全新3D鎖水網,鎖住水分不散失,有效延長保濕效果。

‧獨特活泉精華科技,層層滲入,深度保濕。

‧含高濃度舒護活泉水,能舒緩、保濕、調理敏弱肌不適

‧深層舒緩潤澤,有效延長保濕效果 。

‧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

‧適合所有缺水性膚質

用法:

‧每日於清潔及化粧水後,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。

‧乾性膚質適用

另外,搜尋了一些網友的使用感想。

保養 旅遊需要更清爽的強效保溼 Avè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...

2015年9月16日 ... 這次南下就有攜帶很方便加強保溼的Avè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,有全新的3D鎖
水網+獨特的活全精華,在高鐵上一個多小時的旅途中,密閉的 ...

文章【保養】保濕立刻有感,讓我想囤貨的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 ...

2017年3月2日 ... 【保養】保濕立刻有感,讓我想囤貨的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&全效活泉保濕
精華. [臉部保養]. 拉著老公一起用的保濕系列!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, ...

[保養]保濕舒敏同步達成‧法國醫美品牌-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@ Lilian ...

按往常去日本前所準備的行李我都會在攜帶保養品區特別畫重點((這次也不例外XD
日本實在是非常乾燥阿!! 跟台灣差超多,所以保養品我絕不會亂帶基本上出國玩 ...

【保養】保濕做的好肌膚沒煩惱~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- 雙娜の異想世界

2016年4月1日 ... 體驗: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嘿嘿,到了保養時間囉尤其換季的時候又更加注意皮膚
的變化大家對於 ... 雅漾官網http://www.eau-thermale-avene.tw/.

【 試保養】Avene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@ 牙套泡芙的瘋狂試用品生活 ...

2015年11月2日 ... 感謝【 Avene 雅漾】提供的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摩會收到這個在某
一天突然出現在信箱裡面靜靜地躺著可能是之前有填線上體驗 ...

Avè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+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- Judy - 痞客邦 ...

Avè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+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,讓人使用多了份安心~* Avène
雅漾的產品一直都主打適合敏弱肌肌膚來使用的~* 就基於這點,肯定是非常 ...

保養。 Avè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不要那麼敏感啦!換季舒敏保溼 ...

2015年10月11日 ... 這次要分享的這一位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可以說就是精華液x 活泉水連袂出擊!
或者也可以乾脆說成是用活泉水打造而出的精華液噢(富含高 ...

[保養 ] 換季持續愛用中敏感肌膚的救星 雅漾全效活泉精華幫你把 ...

2015年10月29日 ... 雅漾Avene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30ml. 雅漾家的產品我想敏感人都一定知道! 皮膚科
裡面也常常會販售他們家的產品. 最讓人耳熟能詳的就是他們家 ...

【。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~ 極度溫和清爽的細緻潤澤力*】 @ Nikkie寧 ...

是說敏弱膚質女孩的福利又來了~ 這次的保養是雅漾非常溫和又保濕的"全效活泉
保濕精華"哦一直以來雅漾就是我的愛用牌, 也是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時,我常常會 ...

女人要變美,就要做好保養基礎!一起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